时之民企划主页
原作版权属于鳯子

 

第一章-新闻记录

注意 这是全部录像的内容 实际播出的内容只有前半部分
这之后有政府打压和民众起义的内容但是不会出新的官方主线了
第一章到此正式结束——
鳯子:

【镜头出现小记者 其背后是银行的画面】
欢迎收看espear news。
速报记者unknow为您带来最新实况转播。
现在身后看到的是刚刚在中心城一般区发生的一起恶性银行抢劫事件。
据附近群众说 刚刚从封锁的银行里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里面的被害情况还不明确,但是根据市民的情报说 一般市民都已经都逃了出来,现在里面是特卫队在与贼人应战中。
特警们也已经赶到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相信很快贼人就会被制服吧——
【伴随着巨响和画面摇晃、一头巨龙的身体从银行里破墙而出】

这、这是!龙…!(低声)
那是真的吗…为什么这种地方会出现龙族…!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龙吼声、巨龙冲破了屋顶、踩在屋顶上朝四周喷吐火球,其中一颗飞了过来】
小心!(扑向镜头)
【画面摇晃着掉在了地上 镜头里看不见小记者了 切换到了离线模式】
(画面外传来声音)呃……你还好吗?
“唔…呃……”
能站起来吗?…很好,你快逃吧!
“Unknown先生呢?”
我没事、我先留下。不用担心、我能保护好自己。…快走吧!
【摄像机被捡了起来】

……信号似乎断了,也好…我不确定这样的内容能不能播出…(低声)

这可真是发生了个大事件,龙族、活生生的龙族,我也不愿意相信眼前的景象——他们应该消失在传说中现在却出现在城市里、并且破坏了银行……我简直已经能看见明天的头条了

现在特警们正在忙着疏导、扩大警戒区和抢救平民

政府会怎样处理这次的事件…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低声)

【远方传来引擎的轰鸣声】

…!是军队的战斗机。

它们从高空对巨龙展开了射击、看来上头的决策是以消灭他优先吗

这里不太安全了、看来我还是撤退比较好

【录像结束】







评论
热度(9)
Top

© 时之民 | Powered by LOFTER